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社區環保義工抹奇(‧ㄇㄚ ㄐㄧˋ)

這個網站將會提供與環境保護有關的活動或訊息,請大家有空常來瀏覽喔!

以下是我的個人小檔案:
抹奇魔力女管家是麻晃的妹妹,麻晃是人類為了和外太空的聖職者對抗所製造的女機器人,外表是溫柔可人的女管家,其實具有強大的力量可以保護地球,她打敗聖職者,使地球重新恢復了和平。抹奇是變形女管家戰鬥機器人,手持清潔拖把,代表「社區環保義工」,抹奇是熱心公益的社區居民,主動不求報酬,輔導、動員及協助有責任的住戶單位,清理公共區域的髒亂,定期整理、整頓、清掃、清潔教養、志願照顧區內的髒亂死角、清除違規小廣告或執行其它環保行動,並以「整理」、「整頓」、「清掃」、「清潔」、「教養」的5S行動,維護住家四周及社區環境整潔美麗。

提醒您:

  • 本部落格文章係引用自環保署官網,詳細資訊以環保署網站(http://www.epa.gov.tw)發布為主。


  • 如果您有任何寶貴意見想要發表,請您至 環保e言堂(http://forum.epa.gov.tw/) 反應,在環保e言堂將有專人處理並回覆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