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國內、外專業廠商雲集 「2014土壤及地下水年度盛會-環境展」歡迎踴躍參觀

        環保署在臺北市「臺北市貿中心南港展覽館」舉辦之「2014土壤及地下水年度盛會 – 環境展」,於25至27日熱鬧登場,與各界人士及來自超過10國的土壤及地下水污染相關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共同分享我國的管理與技術實績,逾100個單位共同展出,全面使出看家本領,除了環保署歷年土壤及地下水施政成果展示外,18個縣市環保局也在此呈其環保發展的特色及努力,更有環保顧問、環境檢測及設備儀器專業廠商,展出先進技術、設備、藥劑及其他產品,讓會場增添不少熱鬧和多元的氣氛。

        環保署表示, 年度盛會中的環境展, 係為展示我國於土壤及地下水環境保護的施政成果, 也為了促進我國環保產業永續發展所推動, 展覽結合於昨(24)日開始的「103年度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基金補助研究與模場試驗成果發表會」, 及將於明(26)日揭幕的「2014年土壤及地下水污染場址調查、整治與管理國際研討會」, 成功的集結了來自我國及世界各國的產、官、學各界人士, 為我國發展成為亞太地區技術交流中心的目標奠下良好基礎, 期盼年度盛會的熱潮能夠持續發酵, 將我國的努力與成果, 除了展現給國人知曉外, 也能創造出與國外進一步合作交流的機會。

        本屆環境展為免費入場,展出時間至11月27日(四)下午4點止,最後一天更有環境展摸彩活動,各項環境保護成果、專業技術知識及豐富大獎在南港展覽館等著您挖掘!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