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春節風景區報髒亂 獎金50萬元財神到

        好消息!歡迎民眾在春節期間(103年1月30日至2月4日)參加環保署「春節風景區報髒亂 獎金50萬元財神到」主題活動,如發現春節風景區髒亂請於「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Eco Life)網」(簡稱綠網)通報,就有機會獲得獎金5萬元,總獎金高達50萬元!共計10個名額,趕快來跟財神抱抱!

        環保署表示「春節風景區報髒亂 獎金50萬元財神到」活動辦法為先上綠網註冊部落格帳號, 於春節期間前往風景區遊玩時, 隨手將看到的髒亂使用「Eco Life髒亂剋星」手機APP通報於綠網, 通報的髒亂類型需為「菸蒂」、「小廣告」、「垃圾」、「垃圾包」、「空瓶罐」、「狗便」、「檳榔渣」、「垃圾箱」滿溢等8項, 發布通報日誌篇數10篇(含)以上者, 即可獲得抽獎機會, 每位中獎民眾可獲得新臺幣5萬元(商品禮券或等值商品), 將有10位幸運獲獎民眾, 總獎金高達50萬元!上述活動辦法可上綠網瀏覽(http://ecolife.eri.com.tw/active/active2014/register2.aspx)。

        好康春節大紅包,你還在等什麼?環保署誠摯邀請全國民眾共同來當報馬仔又可獲財神眷顧,請拿起手機闔家出遊通報風景區髒亂。環保署並呼籲全國民眾出遊時,垃圾帶回他的家,留下美好風景回憶,讓青山綠水永存美麗寶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