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土壤及地下水年度盛會在南港展覽館登場

        環保署即將於11月24至28日於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盛大辦理「2014土壤及地下水年度盛會」!活動結合「一展多會」同時間舉辦,包括24至25日「103年度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基金補助研究與模場試驗成果發表會」、25至27日「2014年土壤及地下水環境展」及26至28日「2014年土壤及地下水污染場址調查、整治與管理國際研討會」,絕對是您掌握土壤及地下水脈動不可錯過的盛會,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其中環境展將展現環保署近年施政成果及未來發展遠景為主軸,另結合各地方政府環保局及國內、外知名土壤及地下水環境保護領域廠商,超過70個單位的共同展覽,藉互動體驗、主題探勘、實機演練、模型展示、動畫模擬等活動設計,配合專人導覽解說來展現國內在調查整治技術、預防與管理制度、施政配套措施等成果。展覽中並規劃有人才招募中心,由國內知名廠商辦理聯合徵才,讓各界瞭解土壤及地下水產業的就業環境、福利待遇、人才需求及產業發展性等,吸引專業人才加入,也是您暸解並擴展商機的絕佳機會。

        年度盛會期間將邀請國內專業研究機構及技術顧問團體於「模場試驗成果發表會」發表技術研發成果,及邀請來自美國、亞洲、歐洲、大洋洲等超過17個國家的環保領域專業人士於「國際研討會」分享實務經驗,您可藉此機會瞭解我國及國際間最新的技術趨勢,滿足您追求新知的味蕾。

        環保署期望藉由本次年度盛會,藉各項重要施政成果的展現讓您明白土壤及地下水保護的重要性,並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及市場商機,同時搭建國際技術交流平台,讓您不用出國深造也能暸解最新的技術知識,您千萬不能錯過!

        活動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conference.resagpac.org/

        土壤及地下水年度盛會在南港展覽館登場 from epaslid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