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劇在一起愛地球!第一屆環保行動劇」複賽全臺開跑

        「劇在一起愛地球!第一屆環保行動劇」第2輪競賽全台開跑,為能讓更多熱愛環保、支持環保的民眾觀賞,主辦單位環保署號召民眾成立「百位民眾觀賽團」,邀請民眾一起到現場觀賞賽事,投下心目中最讚的隊伍。有興趣的民眾可於各區競賽日當天前往會場報名,由於場地座位數量有限,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精美小禮感謝大家的支持。

        「節能減碳酷地球、資源循環零廢棄、去污保育護生態、清淨家園樂活化」為此次競賽的四大主題,初賽以劇本徵選參賽件數總計185件,經過第1階段劇本徵件初審後,北、中、南3區各10組晉級,並於本(四)月下旬進入複賽期。複賽以實際演出為競賽方式,評分標準分別為主題掌握度35%、戲劇表現30%、團隊默契與演員表現20%、劇場元素運用15%。長達近3個月的排練期,透過複賽將淘汰21組,精選9組晉級總決賽,角逐「特優」頭銜。

        首先登場的為中區4月20日(六)下午2時臺中文創產業園區衡道堂;第2場則於南區4月27日(六)下午2時於高雄科工館南館S112演講廳;最終場北區訂於4月28日(日)下午2時於臺北市客家文化園區音樂戲劇中心。

        秀出環保行動力,你的行動就是世界的力量,環保署邀請有興趣民眾屆時前往觀賞,讓我們聚在一起愛地球!活動洽詢專線:02-8771-7768或請上網搜尋【劇在一起愛地球】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