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一天減碳一公斤 減碳無悔賺好康「減碳賺好康」APP活動IOS系統即日起上架!

        為鼓勵民眾落實低碳生活,環保署於日前(9/11)透過時下最流行的行動媒體APP,舉辦「減碳賺好康」APP抽獎活動,並已提供Android系統用戶下載,引發民眾熱烈的參與。現在持有iPhone手機的民眾,也可以立即體驗這樣的好康活動囉!自11月5日至12月4日止,在完成「減碳賺好康」APP下載,並填寫當日的減碳行為,就可天天抽神秘禮物,活動結束後還有機會抽中ASUS變形平板等大獎。

        環保署舉辦這個兼顧娛樂與教育意義的「減碳賺好康」APP活動,不僅可以檢視自己每天的減碳行為,希望透過行動上網的方式,讓減碳行為從個人行為變成社群與朋友互動的聊天主題,讓民眾瞭解愛護地球並不難,從日常生活的每一個小動作改變做起,就可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本次活動於11月5日至12月4日止,凡是IOS(iPhone)系統用戶,只要完成「減碳賺好康」APP下載,並填寫當日的減碳行為,回答《減碳知識 +》1道題目,且將本活動訊息分享至個人Facebook,便可參加「減碳即時樂」抽獎,立即隨機抽得神秘禮物,體驗瞬間得獎的快感!活動期間內累計10天(含)以上減碳紀錄,還可參加「無悔加碼抽」的抽獎機會唷!每多一天就可以多一張加碼抽的抽獎券,活動獎項包含ASUS變形平板,捷安特腳踏車及歐萊德瓶中樹洗髮精等獎品。

        現在起只要將智慧型手機連結至APP store,輸入「減碳賺好康」,就可以下載該活動APP,更詳細活動內容,請至環保署「綠網」活動網頁查詢(網址http://ecolife.ttv.com.tw/event/2012/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