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優質土壤源 本無價,乾淨地下水源 自您我」 環保署邀你一起愛土地存獎金

        環保署為呼籲國人重視土壤、地下水污染預防及整治,於今(103)年度103年6月1日至103年8月31日期間辦理「優質土壤源本無價,乾淨地下水源自您我」網路有獎徵答活動,總計8階段,每階段提供2則宣傳動畫影片,主要內容包括認識土壤地下水、污染行為及途徑、污染後對人體及環境產生的影響、土壤及地下水保護的重要性、提供土地造成非法棄置會遭受處分等,藉由影片可立即瞭解關於土壤及地下水保護的大小事!

        只要在活動期間至活動網頁觀賞趣味十足的土壤及地下水保護宣傳動畫,回答幾題影片相關問答,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唷!每階段抽出5個名額,可獲得全家便利商店200元禮卷,共將送出40個獎項,第1階段參與民眾踴躍,已超過千人,並已抽出5位幸運得主,請趕緊把握機會參加活動,一起愛土地存獎金。

        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ppt.cc/hZbX或FACEBOOK土淨水清系列活動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gwe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