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土水英雄「艾可」與「自由發揮」現身信義香堤大道 邀全民一起「土水知識大作戰」

        年底前最夯的活動,除了北中南跨年之外,燒滾滾再添一場!11月16日信義香堤大道廣場上將有一場熱鬧整天的盛大活動!團體藝人「自由發揮」將於現場公開演出他們最新力作「土水超人」,並且與「整治者聯盟」陪伴大家參加現場闖關遊戲、趣味有獎徵答、舞團演出、魔術表演等精采流程,活動從上午11點起,是今年底前,不可錯過的盛宴!

        這場別開生面的活動結合「自由發揮」與環保元素,令人耳目一新。環保署表示,雖然現今環保風氣日漸盛行,但民眾生活中很少接觸土壤、地下水議題,更難以瞭解土水污染與民眾生活、身體健康之間的重大關聯,因此,環保署特別製作15支動畫,並請現今最受年輕人歡迎的團體「自由發揮」製作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土水超人」,傳遞土壤及地下水環境保育之重要性,並安排這場與民眾面對面直接互動,透過寓教於樂、適合闔家大小共同玩樂與學習的遊戲流程,讓民眾學習到更多土壤地下水保育知識。

        精彩可期、難得一見的活動,大朋友、小朋友怎能錯過?還有多項豐富贈獎,等著大家來賺體驗、搶好康!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土地顧品質,環境保價值」活動官方網站查詢(http://gogoeco.org/)。